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蜜蠟脫毛產品種類



脫毛蠟分為凍蠟和熱蠟兩種。凍蠟的主要成分為多種樹clean+easy除毛脂,粘著性強,可溶於水,呈膠狀。使用時不用加熱,可直接塗於脫毛處皮膚,並與皮膚緊密粘著,無不適感,適用於敏感部位皮膚脫毛。熱蠟為蜂蠟與樹脂混蜜蠟除毛合而成。一般呈固體狀態,使用前需加熱溶化,待溫度降低到適宜皮膚時,方可塗在皮膚上。

凍蠟使用方便,但成本較高。熱蠟成本較低,用過的蠟經過消毒、加熱、濾去毛發後可重復使用,但操作較麻煩,且應熟練准確地掌握蠟的溫度,以免過熱灼傷皮膚或因過涼影響脫毛效果。

“朋友介紹我用蜜蠟脫毛,蜜蠟脫毛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蜜蠟脫毛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發時易引起疼痛。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減輕疼痛。脫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居家脫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免引起毛囊炎。脫毛後也應塗抹一些潤膚露滋潤肌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