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隱形牙齒矯正可以隨取隨戴




  2014年2月過年時,29的王穎發現上右一門牙發黑,所以去了南京市婦幼保健院口腔正畸科找到穆錦全主任檢查,發現是因為咬合和牙齦囊腫造成的,“由於我29歲了,考慮到備孕和我下牙的牙齒狀況不太適合普通牙套,所以穆主任推薦了我隱適美。”王穎說,在她使用隱適美的第一個階段,她就體會到了很多好處,“隱適美比大家看見的一般傳統牙套佩戴要方便,舒適度要高很多,對於飲食更是不受任何影響,隱適美不會引起牙齦增生、牙套臉等狀況。”如今,作為一名懷孕5個多月的准媽媽,王穎很慶幸選擇了隱適美,“孕期佩戴隱適美對我沒有任何不適感,尤其是前面三個月一直孕吐,如果佩戴的是傳統牙套,那我估計嘴巴裡已經有很多磨破嘴的地方了。”而隱適美則不同,王穎隨時可以取下來刷牙,非常便於口腔清潔,並且也沒有出現因懷孕內分泌系統的一些問題、及牙齒清潔的問題而導致蛀牙。

  據穆錦全介紹,2012年11月15日,該科在首個引入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目前已成功為100余人做了隱形矯正。穆錦桃園矯正全表示,隱適美利用一系列透明、可自行除下及度身訂造的“隱形牙套”,逐漸將牙齒矯正整齊,同時,它更通過使用數碼立體計算機技術,配合醫生為患者編寫的療程表,於療程前把整個療程隱形矯正的過程,清楚仔細模擬出來。只需要在療程期間每日佩戴牙套22小時並於每兩周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就會在不知不覺間移至理想的位置及排列整齊。隱適美最大的優點是美觀舒適而且隱形,讓牙齒在不知不覺中實現美觀的效果,克服了成年人長期戴用傳統矯正器長期矯正後牙齒偏黃的弊病。此外,隱適美還有三大優點,首先是隱形,不影響笑容,不影響日常生活;其次是可自行摘戴,如進食及刷牙時,只需自行摘下,便可免除飲食限制;最後是佩戴舒適,它有著近乎透明的光滑表面,佩戴舒適,免除傳統金屬牙套所引起的口腔磨損和不適,相比傳統固定矯正,每兩周更換一副矯桃園植牙治器會減少牙齒的疼痛感。

  對於隱適美的適合人群,穆錦全介紹,主要的是對外貌要求比較高的,如播音員、政府官員等,對於學生群體,則並非人人都適合,對那些較易配合的學生,隱適美是最佳的矯正器。家長根本不用擔心齲齒的問題,隱適美特有的專利設計,可以監控學生佩戴矯正器時間的長短是否符合醫生的要求。粗心的學生不建議使用隱適美矯正器,經常有學生將矯正器丟在飯堂或者餐桌上,影響矯無痛植牙正的進度。由於隱適美前期准備工作很長,需要醫生和美國技師不斷溝通,直到確定彼此可以接受的方案,有的方案可能要來回修改5次之多,最長的一個病例,從提交模型到寄回矯正器,前後經過兩個月時間。另外出差的群體也比較適合,當他們出差可能三個月沒有時間復診時,醫生一次性給出三個月的矯正步驟,無需復診,照樣有治療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