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為什麼隱形矯正風靡上海時尚圈



如今,有一種被稱之為“看得見的效果,看不見的矯正”的隱形矯正技術,受到越來越多時尚MM的青睞。這種治療技術讓牙齒矯正可以在私密情況下,實現“牙齒悄悄的變美”!由於傳統鋼絲托槽在美觀度、舒適度等方面有所欠佳,許多演員、主持人、律師、模特等特殊職業人群為此有時不得不放棄整牙計劃,或者為之付出慘痛的代價。如2005年,高圓圓為了矯正牙齒,不得不息影1年! 隱形矯正技術進入中國以後,讓越來越多的公眾人物、時尚愛美人士開始大膽的治療,絲毫不影響工作。2014年全國某隱形矯正治療排名第三位的鑽石醫生--上海專業正畸診所齊美矯正院長袁峰醫生介紹,目前該機構正在進行矯正治療的1000多位患者中,有近500人選擇的是隱形矯正,其中女性比例占到90%以上!

細心的美女會發現:“宋慧喬的微笑讓人覺得她既美麗又溫柔,周迅的笑容則露著一股的古靈精怪,而黃曉明更是以帥氣、陽桃園矯正光外形的讓眾多女性為之痴迷。”而這其中的秘密就在於牙齒!齊美矯正袁醫生指出,專業的成人牙齒矯正治療並不簡單,不僅要讓牙齒排整齊、牙齒咬合均勻,還包括笑線的設計等。

一般,正畸醫生會從以下幾方面調整笑線:1。笑線的弧形:上牙排列成弧形,與下唇的弧形協調! 桃園植牙2。與牙冠、牙齦關系:微笑時不露齦(牙冠暴露過少也欠佳,微笑時露2/3 牙冠高度左右),大笑可以隱約可見牙齦 3。笑線的飽滿度:以暴露兩側雙尖牙為宜(國人以露8顆為佳,西方人以露10-12顆為佳),與口角沒黑間隙!4。笑線的立體感:從前向後有輕微的突度的圓弧形,倘若上前牙排列成一個平板,沒有弧線突度,就不美啦。

隱形矯正的特點及優勢如下:隱形正畸是當前國際口腔正畸學領域中的一項高新技術,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 1。外觀美: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即使與他人面對面站著,不仔細看幾乎無法察覺牙套的存在;2。更舒適:擺脫鋼絲等傳統矯正裝置,隱形矯正器表面光滑,不會刮傷舌頭或口腔內的肌肉組織,矯正過程不再痛苦3。更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復診次數減少,口腔衛生容易維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