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3D隱形矯正 不需要再戴牙箍


齙牙、牙齒不齊在我國是高發的口腔疾病,齙牙和牙齒不齊不僅破壞頜骨健康,也嚴重破壞職場白領、正在求職交友的愛美人士們的自信與風度,嚴重的帶來心理和情緒的障礙,造成自卑、不敢開口歡笑,甚至使性格過於內向,不敢與人交際等。

3D隱形矯正采用國際先進的牙頜三維數字化技術及快速成形技術,結合現代正畸理念,打破傳統治療“鐵嘴鋼牙,為您獨身定做桃園植牙一系列透明矯治器,只需每2周更換一副,就可以讓原來的“歪牙”、“齙牙”在不被人發覺的情況下得到徹底的矯正和改變。

為了解更多隱形牙套的秘密,《新聞晨報》健康事業中心攜手相關機構,邀請15位讀者參加隱形矯正試戴體驗活動。前15位預約報名的讀者不僅能免費接受隱形矯正專業的口腔評估套餐,更能獲得專家一對一的正畸方案咨詢及試戴機會。若您有牙齒不齊、牙齒擁擠、牙縫過大、地包天、齙牙等症狀,均可報名參與。

隱形矯正權威專家凌姿介紹道,傳統矯正器是在牙齒上粘結稱為托槽的小鐵片,將矯正弓絲結扎上去,使牙齒發生移動,達到矯正的目的。由於給人“鐵嘴鋼牙”的感覺,使人望“矯正”而生畏。而無托槽隱形矯正是當前國際口腔正畸學領域中的一項高新科技技術,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桃園矯正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隱形矯正美觀舒適,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擺脫鋼絲等傳統矯正裝置,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最低,矯正過程不再痛苦。而且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