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用蜜蠟脫毛很危險



在夏季,女士若“毛手毛腳”定然會很尷尬。除毛方式多樣,看似全在於個人選擇,其實不然。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激光科曾穎提醒女士們,患有某些特殊疾病的人該注意選擇除毛方式,免得加重原有疾病。

蜜蠟脫毛: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GIGI除毛、損傷,長期使用還可引起毛囊炎等。有糖尿病、、疣、皮膚破潰及炎症等人出現皮膚損傷時不易復原,不宜使用這種除毛方法。同樣道理,脫毛膏實際上是一種腐蜜蠟除毛蝕劑,反復使用可能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光子脫毛和激光脫毛:這種方式能永久祛除毛發,但它是光子或激光發射的光起作用的,所以光過敏、正在服用光敏劑類藥物的患者和除毛部位的皮膚有感染的患者不適宜進行光子脫毛和激光脫毛。

用鑷子拔毛:clean+easy除毛這種方法不能根本破壞毛發的生長中除毛教學心毛球,毛發會在五六周後長出,需要反復拔除。長期這麼做毛囊會顯得粗大,整片皮膚疙疙瘩瘩、松松垮垮,這個結果不會是愛美女士希望看到的。此外,反復拔毛可能致毛囊扭曲,毛發內生,繼發毛囊炎或其他類型熱蠟除毛的皮膚感染。刮毛:被刮除的毛發,再生時會“變本加厲”變粗變黑,惹眼又扎皮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