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近代姓名學第一人之姜麟姓名學文化傳播


從事姓名學的研究已經二十多年了。到此時,姜麟女士在姓姓名學免費名學中的應用,信手拈來隨心所欲,萬物皆可成像,萬事無不循律。鐵口直斷,由來非淺。

幼時起,就深深迷上了中國傳統文化;後來機緣巧合接觸到姓名學,如獲至寶,一時痴姓名學狂;八字遍訪名師,歷數典籍。後沉澱八字免費數年,融貫真知,一時頓悟。大道至簡,百代千古。其後,姜麟女士不斷以實踐檢驗所學,去蕪存菁,精進之速,忽一日而千裡,與前不可同語。乃悟至理,規律所在,如京房之創易。因為洞察,而能掌握。

宇宙是一個大磁場,全息共感。姓名是大自然的信息庫,以姓名與人體宇宙能量場相結合,可以破解名字信息密碼對人生的作用,只用姓名即可准確了解人的一生。人的姓名與命運是相合的,長輩所起的姓名順應天地人事,脫不出冥冥中感應的規律。

運用數字信息的自然變化與磁場分析來改變以前不能改變的東西,以各種數據算法得出最適合一個人的名字,所謂的科學,不是西方的獨有和規定。時代變遷,人們的所能認知的東西也日新月異,姜麟女士與時俱進,在姓名學中作出的一些青出於藍的探索,或者也是學界和人們的福音。

懷著不負所學的冀望,96年姜麟覺得所學所用圓轉成熟的時候,在北京成立了“中國明成方圓姓名文化傳播”,希望自己的所學,能夠幫助到別人,讓別人的人生少一些遺憾,多一些光明和美好。

迄今,明成方圓也已在全國開設了多所分,為各行各業人士預測、起名改名逾萬例,年齡跨度從剛出生的嬰孩至百歲老人,身份跨度從位高權重的貴人到一無所有的窮人。為逆境中的人雪中送炭,為順境中的人錦上添花,是明成方圓的宗旨。多年以來,後效昭彰;口碑斐然,可知其果。另有企業起名,策劃指導,在這個難得的黃金時代,幫助更多的企業主成就自己的事業夢想,也是姜麟女士的一大樂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