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根據五格姓名學給寶寶起名的基本方法



一、先弄清孩子的先天八字,八字八字免費五行中是否缺項(如缺金、少木等)。如缺項,取名時,應補其數理五行所缺之項。如先天姓名學五行缺水,則取名時使其名數理中包含水,且不能取有土的數理(因為土克水);如果很難取含水的數理,退而求其次,取含金的數理(金能生水)。余此類推。

  二、不八字管取何名,一定要避開數理大凶者。

  三、如果為女孩取名字,要避開孤寡的數,如2、23、27、29、33、39等。若先天五行中不缺金,最好不取數理為金的數,如7、8、17、18、27、28等。因為五行剖像中,有金數理女性,其個性往往偏硬,姓名學免費乏溫柔,尤其在人格和地格中有此類時更甚。

  四、姓名的三才配置也很重要,如果取好名後,三才配置不好,即基礎運和成功運不良者,對人生和健免費姓名學康有較壞影響。

  五、為孩子取名字時一定要計算好筆畫數(以繁體字為准),切莫一時疏忽,誤了子女一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