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馬年正月出生的馬寶寶如何起名



姓名,其實就是一個人的縮影。在很多時候姓名就用姓名學來代表一個人本身的全部,風水時時在變而姓名則伴隨寶寶一生。所以當先天八字八字裡有某些不足或者太過,可以用姓名的五行來增補,可住寶寶一臂之力,旺其一生。

  所以給寶寶起一個好名,會造福他一生,使寶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父母應盡自已的責任,給兒女起一個吉祥、動聽、響亮的名字,能使寶寶的人生充滿自信。

  怎樣給馬寶寶起個好名字-馬寶寶起名大全之馬年元月出生的寶寶起名應注意什麼?

  例如:屬馬人正月出生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八字免費
  肖馬寅月生: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馬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精神爽快,活龍活虎,浩浩蕩蕩、欣欣向榮,但雪地將開,冰天將放,一生少得嘗新之機。姓名學免費為人表裡如一,品德性正,緘默寡言,喜歡交友,歡樂人生。 正月出生的屬馬人,六親相助,品行端正,免費姓名學是個樂觀派。心胸寬廣,知識淵博。不過,有個最大弱點是太容易滿足,不會積極追求。喜好結交朋友,一生衣食無憂。

  屬馬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精神爽快,活龍活虎,浩浩蕩蕩、欣欣向榮,但雪地將開,冰天將放,一生少得嘗新之機。為人表裡如一,品德性正,緘默寡言,喜歡交友,歡樂人生。

  屬馬寶寶起名從十二地支和五行的關系來看,馬為午,子午衝、醜午害,所以避免用“子、牛、醜”字形的字,如字、存、孝、季、學、牟、特、隆、星、生、造等字;午又屬火,與水形成不容之勢,也避用“水、氵”字形的字,如永、江、衝、沛、治、泓、洋、泰、濤等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