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pos-行業POS系統應用趨勢談


可以,實際從整體來看,的點餐機前端零售方案包括POS系統實際已經走過了七年的路途,現在看到的5800在內部叫做第三代POS系統,我們自己的POS解決方案。前面5年多時間主要是在做國外市場,通過前端經驗的積累。

包括我們産品的更新換代,我們有更新、更有效的能夠幫助用戶出來之後才拿到中國來,目前我們在國內應該說還不到三年的年紀,但是我們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主要是像5800是接替5700産品,我們贏得了一大群的優質客戶。

包括這些客戶對我們的5700,對前端POS系統有非常好的口碑,現在在接入5800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個好的平台,一項要把自己做強做大pos

我們目前也是全球最大的IT,所以我們可以提供整套解決方案,同時我們又跟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國際型、國內型)軟件供應商能夠把整體方案融合在一起,能夠幫助客戶提升業務。

收銀機  剛剛您說的,現在大家都有這種需求,不光是把它作爲現今結帳工具,而是要把它形成綜合性的工具,所以我們現在的方案裏面也會通過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把人力pos系統資源管理,包括把進銷存分析管理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