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流動LED廣告車“龜速”又刺眼



近日,家住夏津縣的市民王先生撥打12345熱線反映,在夏津縣城區街道上每天都有很多“廣告車”運行,這種類型車輛在兩側及尾部都安裝了LED屏,播放廣告時屏幕發出的光線十分刺眼,影響其他駕駛員的視線,而且車速較慢影響交通。王先生希望有關部門能及時處理此類情況

針對王先生反映的問題,在德州市城區進行了調查廣告招牌走訪。走訪中恰巧發現了一輛LED流動廣告車,這輛廣告車車體和廂式貨車差不多,車身兩側及尾部裝有LED顯示屏,滾動播放著廣告;車身還裝有音響,配合著畫面播放著音樂及廣告詞。

這輛車行駛在機動車道,但是車速較慢,正常騎自行車就能跟上led招牌字幕機導致後面的機動車輛紛紛繞行。廣告車屏幕上顯示的為商業廣告。發現,距離廣告車50米左右就能清楚地看到廣告內容,但是由於分辨率的問題,當距離廣告車很近時,觀看時間稍長,就感到眼花、疲勞。

由於車體本身就很高大,再加上電子屏上不斷變換的色彩和廣告,這種LED廣告車在道路上相當惹眼,很多市民在它經過身邊時,都忍不住扭頭觀看。

電視牆跑馬燈種廣告車多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行駛,吸引市民的注意,起到廣告宣傳的效果。但是由於這種LED廣告車顯示屏太亮,畫面刺眼,而且行駛速度太慢,給市民的交通出行帶來一定的影響。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