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老酒收購-高價收購台灣老酒賣給陸客


從大陸來到台灣,幾收購老酒乎每個遊客都會帶走兩瓶金門高粱酒,近日大陸名酒爆出塑化劑事件後,這股風潮更勝。與此同時,台灣最近一兩年幾乎家家戶戶的郵箱裏,都出現了新的小廣告——“高價現金老酒收購”,而在婆婆媽媽聚集的菜市場,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的鋪面。

   “收購的老酒最終都會在金門通過小三通送到大陸。對岸很喜歡台灣的酒,而且年份越久、價格越貴越好賣,兩地價差有兩三倍”,有業者毫不隱諱地告訴。台灣專家估計,收購台灣老酒的營業額每年將達到10億元新台幣以上。

   台灣民間留有最多老酒台中市民黃三和是一名“老酒收購員”,專門購買民衆家裏存放不喝的老酒,還成立了台灣第一個“老酒收購交流中心”。

   3年前,當黃先生在報紙上刊登“老酒收購”的小廣告後,生意立即上門。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台灣的老酒生意突然呈現爆發勢頭。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