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客廳“靚不靚”全看電視牆



1。電視牆紙、牆布簡潔又溫馨采用壁紙裝飾電視背景牆,電視牆是一種簡單快捷的裝飾方式,卻能帶來與眾不同的個性裝飾效果。市場上的牆紙圖案多種多樣,一款led招牌適合自己客廳的圖案壁紙,在隱藏式的壁燈照射下,立體感突顯,溫馨又不失意境。

2。歐洲鄉村風格電視牆主打自然風 歐洲鄉村風格也是目前國內較為流行的裝修風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

3。後現字幕機代裝修風格電視牆藝術氣跑馬燈息濃重後現代裝修風格電視牆,展現的是一種年輕人喜歡的樸實而時尚的美。這類背景牆裝飾材料很多,如木質、天然石、玻璃、文化磚及布料,但最重要的是考慮這部分造型的美觀及對整個空間的影響。

4。古典中國風電視牆盡顯品位與才情如果你偏愛中國傳統文化風格,那麼毫無疑問,花鳥瓷磚背景電視牆,搭配仿古藝術磚客廳,酒紅廣告招牌色漆面,雕花、鏤空屏風,這些中式基礎元素通過設計師的巧妙搭配,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與品位。再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使得整個客情變得頗為雅致。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