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龍門加工-如何提高數控加工效率


近年來,隨著新型産品的不CNC搪床加工斷出現和零件複雜程度的不斷加大,數控加工以其強大的優勢得到了迅台中CNC加工速普及,已經成爲一個企業龍門加工爭取市場優勢的決定因素之一,因此,如何提高數控加工效率,充分發揮數控加工的優勢,是許多企業面臨的主要問題之一。

數控加工技術雖然是一種計算台中機械加工機集成制造技術,但它離不開相應的管理及配套技術。要提高數控加工效率,應該提高認識、轉變觀念,完善和加強各種相應的配套技術措施和管理水平。

數控機床CNC銑床加工雖然智能化程度很高,但是人的作用卻至關重要,沒有技術好的編程人員,數控機床的效率就不可能得到有效地提高,沒有好的機床操作者就達不到最佳加工方式,産品的合格率就會降低,同時也會大大降低數控機床的使用效率和縮短機床的使用壽命。

認爲加工中心一類的數控機床爲貴重機床,粗加工不能用,太精密的工件又不一定能加工,這樣,就自然把加工對象壓縮到很小的範圍內,使數控機床任務不飽滿;給數控機床安排不合適的工件加工或不控制工件的毛坯質量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