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電視牆的裝飾材料如何選擇?


木質材料的電視牆:對於電視填,木質飾面板最常見,這是材質的面板應用的非常廣泛,除了電視牆以外,還可用於門窗,櫥櫃,家具等等。如今,木質面板在用作電視牆時,隨便人們的風格不同,目前花色品種繁多。同時,木質材料的價格經濟實惠,如果選用飾面板做背景牆,還不易與居室內其它木質材料發生衝突,更重要的,清潔起來也非常的方便。另外,如果對於木質電視牆,如果你覺得太單調,可以在上面掛一些自己喜愛的字畫。

天然人造石電視牆:這一款電視牆主要用跑馬燈於大城市家居生活中,對於大城市的人來說,很向往平靜而愜意的田園生活,所以簡約、自然的家居風格受到很多人的青睞。這時一款樸實、而又是天然的人造石讓給人一種輕松自然的感覺。電視牆作為體現客廳風格的重要元素之一,而選用具有天然紋理的石材,可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不僅如此,人造文化石是種新型材料,是用天然石頭加工而成,不僅色彩天然,同時還具有隔音、環城公路、阻燃等特點,這樣一來非常適led招牌合做電視牆,但是是天然石材料成本較高,字幕機價格在60-400元/m2間。


多姿多彩的牆紙、壁布電視牆: 當你進過牆紙、壁布賣場時,會發現這一材料的色彩會要瞳小妞的鮮艷,同時,花紋也會很吸引人,這幾年,無論是牆紙還是壁布,加工工藝都有很大進步,同時,牆紙、壁布也相當的環保,還有遮蓋力強的優點。用它們做電視牆,能起到很好的點綴效果,再加上施工簡單,更換起來也很簡單,所以,很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歡。這類材料的價格差距比較大,低的幾元/平方米,高的幾百元。

總之,電視牆對於居家生活來說,應該劃成裝修電視牆的一個重點。如果電視牆裝修好了,不僅可以體現主人的生活口味,同時,廣告招牌還可起給客廳起到更好的裝飾效果。所以,在設計電視牆時,應該根據房間的整體格局來設計。這樣才能讓電視牆更好的融入整體風格,達到畫龍點晴的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