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遵化市組織召開廣告牌匾整治工作會議


近日,遵化市組織召開了廣告牌匾整治工作會議。環境容貌整治工作督導檢查組、綜合協調組、城管行政執法大隊、城鄉規劃局、公安局、工商局、食藥監局、交通局、衛生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局等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據了解,與管字幕機理先進地區相比,遵化市廣告牌匾存在著設置不規範、標准不統一、陳舊破損等問題。會議要求各部門要切實發揮主人翁電視牆精神,增強主動性和責任感,狠抓廣告牌匾整治工作,確保按規定時間、規定標准使廣告牌匾達到整齊劃一、美觀整潔的效果。

主動出擊,強力推進。廣告牌匾整治工作量大,涉及面廣跑馬燈,時間緊迫,各部門要樹立大局意識和責任觀念,按照整治方案要求,不推不脫,不等不靠,強化措施,狠抓治理,確保廣告牌匾整治工作順利推進。

抓住重點,打開局面。各部門要以點帶面,以局部帶全局,想方設法,找准突破口,抓典型推動工作深入開展,led招牌迅速掀起廣告牌匾整治高潮。

強化責任,加大力度。各部門工作人員要廣告招牌增強責任意識,耐心細致地做好廣告牌匾整治宣傳、解釋、整治工作。對動作遲緩、效果不明顯的部門,要在廣播電視台予以公開曝光,促進整治工作深入開展。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