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常見的橡膠密封圈材質所耐的介質是什麼?



  橡膠又細分了很多材質,其中丁腈橡膠NBR、硅橡防水密封圈膠PMQ/VMQ、乙丙橡膠EPDM、氟橡膠FK橡膠製品M是橡膠密封圈中常見的材質,那麼他們各自所耐的介質了什麼呢?接下來東盛迪就為大家介紹。

  O型環1、丁腈橡膠NBR:適用於石油產品,帶油蒸汽的空氣,植物油和礦物油,但不適用於磷酸酯系列液壓油以及含極壓添加劑的齒輪油,使用溫度為-40-120℃矽橡膠墊圈

  2、PMQ/VMQ硅橡膠密封圈:適用於橡膠迫緊零件飲用水、熱水、無油空氣寄高溫蒸汽等,但不適用於石油類介質,使用溫度為-60-230℃。

  3、EPDM乙丙橡膠密封圈:適用於熱水、稀酸、無油空氣和多種化學品,耐氣候性好,但不適用於石油類介質,使用溫度為-50-150℃。

  4、FKM氟橡膠密封圈:適用於多種氫化酸、石油、鹵代涇、潤滑油、液壓裝置液體、有機液體和含碳氫化物的空氣,使用溫度為-20-1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