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競爭白熱化迫使童裝謀出路



服裝業毛利35%以上,超過房地產,但企業仍然沒有多少利韓國童裝批發潤,錢越來越難賺。如今,隨著費用越來越高,管理越來越復雜,成本壓力加大,進一步擠壓品牌的利潤空間,童裝市場更是列強紛爭,白熱化的競爭環境迫使童裝企業尋求新出路。

國家統計局發布的《2012—2015童裝產業報告》顯示,童裝產業總產值年增長率可達25%至30%;預計到2015年,我國嬰幼兒服飾棉品和日用品的市場容量將達到2279。8億元。 全球領先孕嬰童展——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簡稱CBME中國)近日發布《2015 CBME中國孕嬰童產業調查報告》也顯示,盡管2015年整體零售環境並不樂觀,但孕嬰童產業卻持續實現快速增長。受訪企業中51%的企業銷售額實際增長20%以上,77%的企業銷售額都有不同程度增長。

中國童裝市場的大蛋糕也吸引了外資品牌的搶食,例如H&M、Zara、無印良品、優衣庫等快時尚品牌均豐富了童裝品種,Gucci、Dior等品牌開始在國韓國童裝內布局童裝零售網絡,開設童裝旗艦店。除了來勢洶洶的國外品牌,國內成年服裝企業也將目光投向童裝市場。安踏正在積極擴充本品牌的兒童體育用品業務規模;七匹狼攜手瑪米瑪卡童裝在安徽宿州建設生產基地;森馬服飾提升了童裝業務的投入和戰略地位,而且產品線擴充到0—3歲的嬰童市場,增加了0—3歲嬰童服裝的零售面積。李寧以全新的管理團隊和品牌標志進軍童裝市場,並發布了李寧童裝未來5至10年的發展規劃。

盡管童裝行業增勢喜人,但企業卻普遍反映“寒冬來了”。叮當貓兒童用品有限劉昭表示,盡管服裝行業有35%以上的毛利,但企業仍然沒有多少利潤,錢越來越難賺。



博主好站推薦:
好吃的烏魚子 烏魚子就在烏魚伯 韓國童裝 韓國童裝批發就上韓國易購 團體服 團體制服批發訂製就找大西洋團體服 去台中旅游住宿一定要選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宜蘭民宿還是凹賽旅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