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國際鋼琴舞台大放光彩


組委會評委由鋼琴家郎朗的老師朱雅芬先生、國際鋼琴大師唐哲教授以及國外著名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等著名鋼琴家和教育家組成。勵涵資小朋友以其出色的演奏贏得了朱雅芬教授和其他各國專家評委的高度評價和認可,最終拿下上海公開賽全國總決賽車爾尼A組一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其指導教師吳盛航被授予鋼琴“傑出指導教師獎”。

據了解,勵涵鋼琴收購資小朋友現就讀於鄞州區華泰幼兒園。她3歲半跟從母親吳盛航開始學琴,至今學琴一年半。對小涵資而言學琴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件快樂的事情。每天自主練琴2—3小時,從無間斷、從不叫苦,表現出鋼琴買賣與眾不同的天賦與毅力。

3歲9個月時首登音樂廳演奏了第一首作品《春之歌》;4歲獲“中音杯”全國青少年鋼琴大賽賽區苗苗組第1名;4歲3個月參加了上海國際藝術節鋼琴大賽,並作為頒獎晚會的演奏小嘉賓,於上海大觀舞台為中外音樂家和國內外參賽選手演奏貝多芬的《獻給愛麗絲》。

得到了大賽藝術總監上海音樂學院國際鋼琴藝術中心主任、西班牙加迪斯皇中古鋼琴家美術藝術學院院士周鏗先生和美國耶魯大學鋼琴搬運音樂學院院長羅伯特先生的喜愛和好評。同時,她得到了當今世界著名巴赫、貝多芬權威演奏家安德魯•雷吉爾And鋼琴調音rew Rangell教授的指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