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助力機械加工 讓生產高效、輕松



助力機械加工,科偉化工的產品不斷改與提升,讓廣大制造業客戶在生產中更輕松、高效。在展會現場,科偉化工付林生為廣大網友展示了生產的切削液、防鏽油等幫助機床提高加工效率的主打產品。

這些產品主要面向機械加工領域,在五金制造、鋼琴買賣設備制造與3C產業倍受歡迎。觀察到,科偉化工生產的切削原液在稀釋20倍之後,仍然透明無雜質。據付總介紹,科偉化工研發生產的切削液產品有不發臭。

鋼琴搬運 適用周鋼琴調音期長的特點,產品“安全、環保、鋼琴收購健康、高效”。一般的乳化液使用一至兩個月之後就要更換,而科偉化工的產品可以使用半年乃至一年之久,耐用、適用的產品為客戶節約了成本。
  
  展會是科偉化工提高企業品牌形像、打響知名度的方式之一。此次科偉化工來參加中部地區的機床展,就是開拓中古鋼琴市場、改善業績的一種方式。據悉,科偉化工參展機床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明年還將繼續參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