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超薄型結構防火塗料



超薄型構造防火塗料是指塗層厚度3mm(含3防火漆mm)以內,裝修作用較好,高溫時能脹大發泡,耐火極限通常在2h以內的鋼構造防火塗料。該類鋼構造防火塗料通常為溶劑型系統,具有優越的黏結強度、耐候耐水性好、流平性好、裝修性好等特色;在受火時緩慢脹大發泡形成細密堅硬的防火隔熱層,該防火層具有很強的耐火衝擊性,延緩了鋼材的溫升,有用維護鋼構件。

超薄脹大型鋼構造防火塗料施工可選用噴塗、刷塗或輥塗,通常使用在耐火極限請求在2h以內的修建鋼構造上。已呈現了耐火功能到達或超越2h的超薄型鋼構造防火塗料新品種,它首要是以特殊構造的聚甲基丙烯酸酯或環氧樹脂與氨基樹脂、氯化石蠟等復配作為基料粘合劑,附以高聚合度聚磷酸銨、雙季戊四醇、三聚氰胺等為防火阻燃系統,添加鈦白粉、硅灰石等無機耐火材料,以200#溶劑油為溶劑復合而成。各種輕鋼構造、網架等多選用該類型防火塗料進行防火維護。

因為該類防火塗料塗層超薄,使得使用量較厚型、薄型鋼構造防火塗料大大削減,防火漆從而降低了工程總費用,又使鋼構造得到了有用的防火維護,防火作用很好。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