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裝市場成具有潛力市場之一 產值速增



2015年中國童裝預計可以到1400億元市場規模,每年韓國童裝童裝產業產值年增率可達25%-30%左右,可以說是中國市場最具有潛力市場之一,童裝產值增速,得利於80後90後一些年輕父母的觀念轉變和國家“二胎’政策的開放。

目前,國內卻只有4萬-5萬左右的童裝品牌廠韓國童裝批發家,遠遠不能填補童裝市場的需求。這些需求讓更多國內女裝男裝品牌看到機遇,紛紛醒悟過來,都想角逐童裝領域。中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外國企業的香饃饃,誰都想來分一杯羹。中國童裝產業的發展,令國際一些知名品牌的服裝巨頭感到興趣。國際品牌的進入,讓很多國內服裝品牌巨頭們,感到一絲壓力,但他們表示:雖然國際大牌進入,會給我們造成一些困擾,但並不影響我們自身在中國市場的銷售。

中國童裝相對於美國一些發達國家而言,沒有中高端童裝劃分,基本處在模糊的概念,隨著經濟上升,服裝市場的成熟,才有中高端服飾的劃分。國際服裝品牌巨頭,童裝已有中高端的劃分,中國童裝市場也是近幾年才發展起來,所以中高端市場相對空白。中國兒童市場巨大的潛力,讓所有服裝品牌看到機遇,同時也希望給孩子們一件健康的童裝。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