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防火塗料什麼顏色 家裝知識普及



 隨著人們防火意識的日益提高,防防火漆火塗料產品也就應運而生。防火塗料可以加強建築的防火性、安全性,而且堅韌耐磨。那麼,防火塗料什麼顏色?

 防火塗料顏色有很多種,但一般比較單調。有些是不可以調顏色的。原因在於有些耐火材料是帶顏色的,所以只能是材料本來的或相近的顏色,可以調色的空間並不大。一般防火塗料有:白色、淡黃色、灰色、黑色等。如果想調別的顏色那的看是那種防火塗料。比如:大紅、大紫、深藍色、橘黃一般調不出來。防火塗料是用於可燃性基材表面,能降低被塗材料表面的可燃防火漆性、阻滯火災的迅速蔓延,用以提高被塗材料耐火極限的一種特種塗料。所以,其顏色有著警告的作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顏色。施工前應將基材的表面清理干淨,如基材已塗刷過油漆,須進行脫漆或水砂紙打磨,露出木制基材後方可塗刷。每道塗刷厚度為0。2mm-0。3mm,塗刷間隔為8-12小時,如氣候潮濕空氣濕度大,可根據實際情況延長刷第二遍的時間,以保證上道實干後再塗刷下一道。另外,塗刷時要保證透明防火塗料塗膜的平整。防火塗料的顏色的區分也要因地方的不同來區分。

 防火塗料什麼顏色這個有很多,知道顏色的同時,我們還要了解防火塗料的特性,這樣才可以安全使用,想了解塗料價格的朋友們可以查看塗料導購欄目。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