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走出戶外 感受溪頭森呼吸



海拔約1150公尺、面積約2溪頭民宿500公頃的溪頭森林游樂區,由於海拔較高、氣候非常涼爽,即使是春夏之際來到溪頭,幾乎不用吹冷氣,年均溫為16。6℃的氣溫讓這裡成為避暑聖地,加上樹木參天、生態豐富,還有探索森林、空中走廊等景點,成為周休假日全家出游踏青的好去處。

除了優越的環境條件,溪頭地區的旅游資源也相當豐富,尤其是商店街一帶,民宿、餐廳密集,加上價格合理、停車方便等因素,使得商店街成為溪頭游客最集中的地方,一到假日往往人溪頭住宿常熱絡;此外,由於距離游樂區入口近,游客只要在這裡住上一晚,隔天清晨早起,就可以在清新的空氣與清脆鳥囀陪伴下,盡情擁抱大自然。

商店街內民宿選擇多元,也都各具特色,其中以簡單而樸質為訴求的游客民宿,雖然沒有豪華的硬設備,清潔的環境、平實的價格與主人親切的服務,是來溪頭渡假學生族群與小家庭的最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