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2012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2年最重要星像莫過於木、土星位移,及6月金星逆補財庫行,一般建議可在年初積極理財,有風險如同股票、外幣、期貨可在上半年計劃,後半年則需采保守策略,儲蓄險、穩扎穩打的基金、房地產都是好選擇,而以不同的星座來說,土像星座、風像星座適合手上擁有充足資金,夏秋入場走長線規畫的投資最適合,而火像星座、水像星座,基金股票類的收益會較為明顯,其中火像的白羊、獅子,需小心避免別人說什麼就跟什麼的衝動進場,水像雙魚和巨蟹,適合打團隊戰,多看多問多等,聽軍師的建言往往比較正確,而風像的雙子與水瓶,財運順利該注意的卻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別拚太凶;土相的魔羯、處女,避開在2012的第一季投資,把眼光集中瞄准年中。

 大體上來說,四種像性的星座,可以注意穿戴以下不同部位的飾品,以及選擇適當的幸運圖騰。

  火像星座(牡羊、獅子、射手):該注意保有一顆清醒的頭腦,與敏銳的判斷力

  土像星座(金牛、處女、魔羯):該出手准確,先喊先拿就先贏,會搶就是王道

  風像星座(雙子、天秤、水瓶):要專心別恍神,三心二意與見異思遷絕不可行

  水像星座(巨蟹、天蠍、雙魚):要加強行動力,喊了就要做,團隊戰有助自己。

  白羊座

  談錢易生波折

  整體運勢:今年年初白羊座會覺得壓力比較大,很多事情都不順利,尤其工作上不受注目與同儕相處互動不佳的情況,很可能讓白羊座的心情低落,所以5、6月開始運勢轉強,很多比較好的機會都集中在下半年。

  事業學業:在工作或學業方面年初時較低落,有種使不出力來的感受,對許多事情沒有辦法專注,很多時間都在東摸西摸之間摸過去了,不過下半年度運勢轉旺,學業、工作都可不錯發展!

  財運:今年度羊兒要看緊自己的荷包!你的漏財機會增加不少,另外還要小心欠錢的問題,在借別人錢或是跟別人借錢都很容易出現波折。

  愛情:對白羊來說本年的桃花運相當不錯!但基本上都是露水姻緣,因此感情上來來去去較不易定下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