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高端婚禮現場布置技巧分享



一生一次的婚禮,每對新人都希望打造稱完美的高端高雄婚禮佈置婚禮。如果新人們正在為高端婚禮現場布置而煩惱的話,不妨來看看下面為你介紹的高端婚禮現場布置技巧。讓你輕松打造完美的高端婚禮。

新人當然對自己的婚禮有著很高的要求,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完美且高端。如果准新人們在策劃婚禮時,不知道如何打造高端婚禮現場布置,下面就為你帶來高端婚禮現場布置技巧,讓你打造完美高端婚禮現場。

如果婚禮產地內的立柱較多,可以考慮利用布藝、鮮花、燈光、花環等增加立柱上的裝飾,不僅能增強場地的 1000 飾感,還能減少立柱的阻礙感。婚禮現場如何布置?另外,一些主題婚禮可以根據主題而布置立柱,像電影主題的婚禮,可以在立柱上貼上電影海報。

  兩個花材使用的竅門會讓你的婚禮花藝生動有趣:一種方法是采用花形類似但色彩繽紛的花材做搭配,而另一種方法就是采用統一色彩而不花形的花材來搭配。這兩種方法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注意投影儀的安放

  因為立柱多,所以一定會遮擋一部分賓客的視線,致使他們無法輕松完整地觀看這場婚禮過程,所以應該巧妙安放投影位置播放視頻,讓看不到舞台的賓客可同步接收婚禮實況,這樣也能體現新人的細心安排。

注重舞台安排

  不同形狀的場地,舞台的放置位置也不一樣,半圓形的場地可以將舞台設定在圓弧的位置,婚禮現場如何布置?三角形的場地可以將舞台設定在尖角處,菱形和其他多邊形的場地都適合將舞台設定在鈍角的位置,場地看起來會比較開闊。

  餐桌需特別調整

  在婚禮現場布置中,餐桌是和來賓接觸最親密的區域,因此餐桌的花藝要恰如其份地烘托現場氣氛。婚禮現場布置要根據婚宴大廳的高度進行調整,酒席的桌數、餐桌的大小也是要列入考慮的範圍之內。

  為餐桌的中心花飾上加一些美麗的羽毛,羽毛的顏色可以選擇柔和的乳白色或典雅的像牙色;顏色鮮艷的羽毛,最適合的強調色彩主題的婚禮。或者選一些彩色的羽毛,用絲帶在下面綁上寫有賓客名字的卡片,這樣就可以當座位卡了。或者將座位卡系在水果的莖上,別在切成片的水果上也是很好的選擇,然後放置在副餐盤中央。這樣清新的座位卡,適用於以白色、像牙色和綠色為主色調的春、夏婚禮。寓意“平安”的蘋果再適合不過了。

會場中央的裝飾物

  如果婚禮場地中央出現會場原有的裝飾物,最好能在布置的時候將其挪走,如實在無法移除,可以考慮其他的裝飾法將其掩蓋。

  舞台放置在中央

  如果舞台不大,那麼可以直接將舞台設在場地中間,360°沒有背景的舞台,可以讓每一位賓客都可看到新人。婚禮現場如何布置?在小型的舞台上,布置時一定要選擇那些體積較小的裝飾品,千萬不要貪戀裝飾漂亮,而忘記體積問題。

  背景材質要輕盈

  舞台不大,那麼選擇舞台背景的時候一定要使用紗質面料布置,這樣會顯得比較飄逸、溫馨;不宜選擇綢緞這樣比較厚重的布藝背景,會顯得厚實而沉重。婚禮現場如何布嘉義婚禮佈置置?也可以不用任何背景,而直接在舞台前布置兩位新人的主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