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好客民宿”來啦 台式服務初體驗



旅博會舉辦了這麼多屆,也漸漸在台灣觀光業者溪頭住宿中積攢了良好口碑。今年,台灣“好客民宿”也來推介了。一聽這名字就知道,這絕對是一家充滿台式精致服務的浪漫民宿。其實,台灣可能並沒有一家叫做“好客民宿”的民宿溪頭民宿,因為“好客民宿”是台灣“觀光局”給予優質民宿的認證。換句話說,只要有“好客民宿”標識,那絕對就是不會讓客人失望的好民宿。

  今年,台灣民宿協會組織了22家“好客民宿”前來旅博會行銷,這還是破題兒第一遭。據協會介紹,台灣民宿協會目前的工作重點就是進行品質認知、建立品牌,這樣才能讓大陸及海外旅客更便捷地找到自己需要、喜歡的民宿。

“好客民宿”代表了台灣民宿的最高標准與服務精神,不僅最親切、最熱情,也最干淨、最安全。無論是九份的八番坑民宿、南投的溪頭聽濤園,還是恆春的墾丁卡米克,都是陸客自由行的好選擇。這些民宿主人也希望,透過旅博會,能讓更多陸客了解然後喜歡上台灣的“好客民宿”。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