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切削液的正確選擇要點和使用



  在金屬切削中消耗的能源百分之九十七轉化為熱量,如工業用油果在切削刃沒有進行正確的冷卻,這種熱量會損壞切削刀具和工件三菱刀片,過熱的刀具會失去其硬度,縮短刀具壽命,過熱的工件會失去其尺寸完整性;這些因素都與切削液的選擇有關。為了提供一個良好的起點,切削液制造商已經基本上將工件材料分成三個不同類別的分組:碳,合金和工具鋼;不鏽鋼,鈦和高溫合金;灰色和球墨鑄鐵,鋁和非鐵材料。根據應用的具體情況,下述的三種切削液中的任何一種都可以成功使用。

  半合成-這些由天然和合成乳化劑,螺旋絲攻小油滴和透明乳液組成。與可溶性切削液相比,這些產品具有良好的防腐蝕性,潤滑性和耐污染性,並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和貯槽壽命。他們同時使用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材料,幫助維持清潔的工作環境。

  合成材料-這些是聚合物和其他有機和無機材料與水混合的無油溶液。因為沒有油,所NACHI鑽頭以它金屬切削油們的壽命非常長。它們運行非常干淨,並且與硬水兼容,並能抵抗起泡。它們在更高的速度下工作良好,特別是在含鐵材料上。唯一的限制是,在某些情況下,機器的某些區域可能會有一些堆積物,並且有色物質可能會染色。

  可溶性油-這些由油和乳化劑組成,使油分散在水中。它們在廣泛的應用中提供重載潤滑。它們特別適用於有色金屬材料的深孔或槍鑽應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