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手工皂四大特點



  1、 手工皂皂體含天然甘油

  甘油是保養品與化妝品不能缺少的保濕成分。一般手工皂廠家都會在制造過程中加鹽,使甘油、過多的堿液、水分與皂基分離,而形成100%純粹香皂的皂基,再以大機器將皂基壓成美美的形狀後賣出。提取出的甘油用於制作其他增值產品。這樣的手工皂雖手工皂代工然馬上可以使用,但缺少手工香皂的精華——甘油。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偏愛手工香皂的原因,因為手工香皂含有天然的甘油,可高達25%之多,甘油能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肌膚的角質層一旦產生老化現像,會使得重要的水份流失,更是肌膚之所以干燥,出現皺紋的原因之一。

  2、 全部選用天然材料

  手工皂為各種膚質設計相應保養配方。如果您在用手工皂、洗面奶或沐浴乳後,皮膚變得干澀,緊繃或者發紅。就表示皮膚再抗議,它已經受到了化學原料的傷害。一般手工皂廠家采用動物油脂加堿進行熱化學反應,再添加各種化學香料和防腐劑,制成的香皂除了清潔,基本起不到保護養護的作用。思芮琦生產的手工皂不含化學添加原料或防腐劑,全部成分來自自然、安全可靠、溫和不刺激。

  3、 清潔超強皮膚無傷

  香皂的化學分子是由碳、氧、氫組合而成,而且同時具有“親水基”容易與其他水分子相互吸收結合與“親油基”容易與其他油性物質相互吸收結合。當我們洗臉的時候,親油基像個拖把似的,可以迅速的拖走臉上的油垢,而接下來的潑水動作,則可以順利將親水基與潑水的水分子結合,衝走臉上的污垢。這也是香皂清潔任務的由來。手工皂除了具有驚人的清潔力之外,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這是因為其中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

  4、 手工皂有利環保

  手工皂不但對肌膚溫和,而且還有利環保。因為手工香皂與台灣手工皂化學清潔劑不同,在與水接觸後大約24小時候,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都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也不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威脅。手工香皂又有另外一個華麗的名字稱為“天然潔面活性劑”,其他由油脂與強堿制造出來的清潔劑,則被稱為“合成潔面活性劑”。合成潔面活性劑就是今年來引起環境污染,是敏感性皮膚皺皺紅紅的罪魁渦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