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合成金屬加工液的操作優勢



  合成的加工液比可溶性油和半合成油更能抑制流油金屬切削油。流油禁止精確讀取濃度控制方法,三菱刀片例如折射計讀數和某些化學滴定。准確的濃度控制是建立有效的無故障流體系統的第一步。在制造商規定的濃度參數範圍內,合成流體必須注意。

  合成的金屬加工液固有地比可溶性油或半合成液低泡沫,泡沫主要由化學制品引起,這些化學制品需要乳化礦物油,發現不溶性油和半合成液,當泡沫發生被控制時,來自貯存器的流體損失減少。使用高壓和通過工具流體應用的操作更加有效,而不會螺旋絲攻由於空氣不足而產生泡NACHI鑽頭沫。

  合成加工液在金屬加工操作中產生的霧更少。操作本身是霧化的最大來源。其他造成環境污染的原因是混合物中的混工業用油雜油含量高,產品含油量高。由於合成油料不含礦物油,因此有助於降低霧氣含量。可以在店內看到可見的改進,使其他環境空氣質量管理更容易維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