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美安特耀眼的新星雙色石英管液位計的誕生



在眾多液位計的使用中,雙色石英管液位計無疑是一顆耀眼的新星,它設計簡單而有效,功能強大而使用方便,它帶給工業液體測量領域一種全新的感受,僅僅是一個利用光學折射原理而產生的雙色讀數功能,就為無數使用者帶來了便利,這同時也使得雙色石英管液位計成了眾多蒸汽鍋爐和高壓容器的不二選擇。

首先,一定要挑選一個好的品牌,美安特專業的生產廠家能夠生產出質量更優秀,功能更強大的液位計。其次,要注意液位計的石英材質,由於雙色石英管液位計一般都是在高壓高溫狀態下使用,對於玻璃管身的耐熱要求就比一般的液位計要高一些,通常都是采用特制的石英管壁,因陶瓷此在挑選時需要注意在這一方面進行篩選。

  雙色石英管液位計在工業使用中是一種非常常見並好用的液位顯示裝置,在高溫液位液壓方面表示尤其出色,它以明了直接石英,簡單方便,小巧靈活,耐用堅固的特點在鍋爐上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現在生產的蒸汽鍋爐一般都將雙色石英管液位計做為標准配件來配備。石英管起到透明顯示顏色及讀數的功能,並且通過石英的特殊處理,使之擁有比玻璃更堅固的性能,紅綠玻璃通過折射光學原理對石英管內的液體與氣體進行顏色的石英管渲染,形成紅與綠的顏色讀數,截止閥通過與鍋爐上的截止閥門對應可以確保在需要的情況下快速將雙色石英管液位計與鍋爐實施切斷保護。雙色石英管液位計的這些部件都遵循著實用、美觀兩合一的原則,使得液位計沒有一個多余的部件,但是整體線條又非常石英舟地流暢優美。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