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綦江酒企打造“東方白蘭地”



一桶木瓜白蘭地賣18萬元!這讓收購老酒推出“天價果酒”的重慶市酒民郎木瓜有限近期成為業內焦點。木瓜白蘭地項目策劃者,金定投資集團副總裁、酒民郎營銷總監殷俊,這位80後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將打造東方特色的白蘭地產品與品牌。

“市場上的白蘭地產品較少,國外品牌占了主導地位。因此,我們嘗試著研發出一款東方特色的白蘭地產品。”殷俊告訴。早在2007年,酒民郎與第三軍醫大學合作,利用木瓜發酵技術研發出“蔣瓜瓜”系列木瓜酒。這種酒口感舒適,檢測表明,其多酚、維生素C、SOD等養顏抗衰藥物物質含量極高,很快就打開了市場。

今年,酒民郎以木瓜為原料,經發酵、蒸餾、貯藏等傳統白蘭地工藝釀造的木瓜白蘭地誕生。權威機構PONY譜尼測試數據表明,“蔣瓜瓜”低度木瓜酒SOD含量為8。23u/ml,高度的白蘭地中SOD含量也達到3。05u/ml。SOD,即超氧化物歧化酶,能消除生物體新陳代謝中產生的有害物質,達到抗衰老的效果,在化妝品中被廣泛使用。

產品有特色,但殷俊意識到當前白酒行業形勢嚴峻,白蘭地的賣法必須有所不同。“18萬元一桶的木瓜白蘭地,容量1000升,折下來90多元一斤,並不貴。”對於外界冠以的“天價果酒”頭銜,殷俊坦言是一種誤解,“包裝上,全部采用精制橡木桶封裝,外觀非常高端精致;規格上,從5L、10L、50L到500L、1000L都有,最低才賣958元;在定位上,傾向於老酒收購對健康有需求、中高端的小眾精英人群,家中有酒窖的客戶尤其喜歡。銷售上,我們全部采取的是團購、預售。”殷俊介紹道。

殷俊先是通過微信圈銷售,不到一個月就賣出近20萬元。“從試水情況來看,效果還不錯。”殷俊稱,打造東方特色白蘭地,僅僅依托產品是不夠的,目前已斥資對木瓜白蘭地進行全新的品牌形像包裝,並制定了長期的品牌規劃。還了解到,作為木瓜白蘭地配套項目的雅詩特木瓜白蘭地酒莊暨農業產業園,已經在今年6月動工建設,項目占地1500畝,總投資超過1000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