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三優化” 全心服務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實施



一是優化窗口配置。一方面是優化硬件保障,盡量將新添置的電腦、打印機等設備調整到窗口,並要求各窗口安排專人定期進行檢查、維護;由縣局業務股室牽頭,協調信息中心及時處理登記過程中出現的各類問題,保證系統正常運轉。另一方面是優化人員配置,注重選拔業務知識過硬、微機操作熟練的年輕干部充實到登記窗口,確保登記窗口工作人員年輕化、知識化、專業化,能夠很好地應對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實施後的窗口服務工作。

二是優化辦事體系。大力構建行工商登記政審批事項向政務服務中心和工商所窗口集中、行政審批權限向政務服務中心和工商所窗口下放的“審批一條龍、服務一站式”行政審批機制,方便辦事群眾就近辦理,且只需跑一個地方即可辦結相關業務;大力提高行政審批效申請公司率,對申請名稱預核及個體戶、分、個人獨資企業等注冊登記的,只要資料齊全、系統暢通、當場辦結,節省辦事人員時間和辦事成本。

三是優化服務水平公司設立。行政審批人員因假因公因會離崗,履行離崗補位手續,由補位人員代為履行崗位工作職責,確保人營業登記離崗不空;要求每位工作人員都“換一下位”,把自己當作辦事群眾“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做到接待群眾熱心、耐心、誠心;充分利用、微信、電子公司登記郵件等方便、快捷的通訊工具,提供遠程登記資料收發、審核及在線解答登記疑難問題等服務,確保服務更貼心、群眾更省心。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