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想留在澳洲工作?那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不少學生為了提升自己的就業優勢,選擇澳洲留學代辦赴澳留學深造,提升自己的學歷和能力。說到底,學生出國留學就澳洲留學是為了自己的就業,這是終極目標。

  1。商科專業

  一直是留學生申請時的首選,而商科中的會計專業一直在新緊缺職業名單裡,更受到了廣大的留學生的喜愛。澳大利亞的CPA注冊會計師體系是被全世界認澳洲留學費用可會計師體系之一,申請該專業的學生數量比較大。而且最重要的是澳大利亞各大學針對沒有會計專業背景的本科畢業生,都設有相應的研究生課程。

  2。澳洲的工程類專業

  也在移民清單上,不僅如此,澳洲的工程專業涉及的範圍比較廣,比如汽車、航空、環境、機械、冶金、材料、礦業、石油等,畢業生的就業範圍也相當寬廣,收入也有保障。

  3。IT專業

  作為最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熱門專業之一,IT課程越來越多地成為同學們留學澳大利亞的首選。近幾年隨著IT行業技術型人才的緊缺,IT專業的學生畢業後起薪一般都是在4-5萬澳幣左右。同樣,IT的許多專業分支也在澳大利亞移民緊缺職業之列。

  4。社會工作

  澳大利亞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生活富裕,福利待遇澳洲遊學優厚,重視國民生活質量與健康。社會工作者幫助弱勢群體,工作目的為了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因此也具有強烈的社會公益性質,同時也受到了當地人的熱捧和尊重。

  5。教育學專業

  隨著各國對教育的重視程度,教育學專業正在逐漸成為一個熱門專業。無論是回國就業還是留在澳洲當地,薪資的起點是非常高的。而且對於澳洲本國的學生來講,申請教育的人數並不是很多,所以教育專業同樣也是移民清單上的專業之一,很多有移民傾向的學生對於教育專業的選擇數量是持上升的趨勢。

  6。 護理專業

  職位缺口大澳洲地廣人稀,對醫護人員的需求極大,每年都是技術移民列表上的“常客”。在澳洲從事護理,不僅收入高(本科畢業生畢業第1年平均年薪為40,000澳元左右)而且社會地位也越來越高,受人尊敬。澳洲的護士資格獲得世界範圍的認可,在當地獲得一定的工作經驗後,可選擇到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等地工作,獲得更高的報酬。

  7。 精算專業

  身價、地位、淘汰率最高澳洲是先建立大學精算教育課程與精算學會資格考試基礎課程互免制度的國家,精算專業在當地和海外均享有極高的聲望。精算師被稱為“金領中的金領”,是身價最高,地位最高、淘汰率最高的頂澳洲大學級職業之一。中國本土的精算師年薪大概為30至40萬,海歸派一般在百萬元之上有的會更高,是國際上炙手可熱的緊缺人才。

  8。物流專業

  回國發展有優勢澳洲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物流產業已發展的相當成熟,據統計,澳洲的物流產業規模占GDP的9%,當地就業前景十分光明。我國的物流產業還是個新興產業,專業人才缺口達60萬, 回國發展還是具有相當大優勢的。

  9。旅游酒店管理

  潛力專業澳洲的旅游行業世界聞名,旅游酒店管理專業也是近些年來熱門專業之一,豐富的實習、就業機會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吸引了許多中國留學生赴澳攻讀。中國作為世界四大旅游目的國之一,旅游業快速發展,將來勢必對旅游酒店管理人才有更大的需求和更高的標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