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婚紗是准新娘最好的修飾物之一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很多追求越南新娘完美的新人,對於結婚的每個細節都是很重視。但是,婚前如何選擇合適的婚紗呢?婚紗是准新娘最好的修飾物之一,它可以把我們優美的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至,但是頸部線條的襯托也是不可以忽略的細節美。下面就來推薦幾款婚紗,演繹頸部誘惑婚禮當天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

雅致立領婚紗:立領婚紗的領口會讓新娘下頜部分微微上揚,給人一種正式、高貴、優雅的感覺。它非常適合頸部較長,面部輪廓較小的女性,能完美地烘托新娘的面部特征。

抹胸婚紗:抹胸婚紗是經久不衰的款式,它的特色在於完全秀出新娘整個脖頸和臂膀,手臂曲線不夠完美的新娘可以選擇大陸新娘抹胸款的蓬蓬裙來塑造上下協調的視覺效果。

玲瓏一字肩婚紗:一字肩婚紗最能體現新娘的鎖骨美。由於一字肩婚紗包裹住了肩部,因此不適合肩部較寬的女性,它更適合上半身瘦小玲瓏的新娘。

神秘單肩婚紗:單肩婚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希腊女神,這種類型的婚紗不僅簡約自然而且讓新娘時刻流露著女神般神秘高貴的氣質。單肩婚紗由於裸露出半邊肩膀所以對新娘身材和皮膚要求較高,適合肩部上臂瘦削,頸部修長,皮膚白皙的女性。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