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耐高溫防火漆耐溫高透明



消防透明防火塗料的研究起步較早,從20世紀60年代至今防火漆,無色透明防火塗料的研究非常活躍並取得了較大進展。但由於透明防火塗料與通用塗料相比,既要求其具有良好的理化性能和優異的裝飾性能,又要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所以開發工作的難度很大。

根據國外發達國家的同類技術經驗和我國廣大用戶不斷提出的更高要求,無色透明防火塗料的開發與應用中有了很大進步。消防透明高溫阻防氧化燃塗料是特種保護類塗料,塗覆在材料表面具有保護阻燃防氧化的作用。阻燃塗料具有不燃性和難燃性,不會或不容易點燃,根據這已消防要求,北京志盛威華化工有限生產的ZS-1051耐高溫透明防氧化阻燃塗料是一種世界級技術的納米透明阻燃塗料,采用高純度硅酸鹽系類溶液,加入超微無機金屬氧化物精細加工而組成,耐溫可達1800℃,塗料完全透明,在常溫和高溫下無任何氣味,塗刷後塗膜不影響物體的本來顏色,能與無機材質物體表面形成互穿網絡結構,附著力好,具有很好的防氧化、防腐、阻燃的作用。又是一種環境友好型塗料。在環保意識日益完善,人們對環境污染及人身健康日益重視的今天,水性阻燃塗料具有更加可觀的發展前景。

無色透明是志盛耐高溫透明防氧化阻燃塗料的又一特點,此特點既滿足了客戶對要保持物品顏色和花樣的要求,又能起到阻燃防火的作用。使其應用範圍更加廣泛。比如廚台、地板、窗簾、沙發、地毯等均可噴塗志盛耐高溫透明阻燃塗料。豐台志盛ZS-1051耐高溫透明阻燃塗料是人們保護生命安全,防火阻燃、防患於未然的理想選擇。

在實際工作中,發現目前消防執法中對各種裝飾材料的阻燃監督依舊停留在“經驗時代”。有些娛樂場所都未對各種可燃裝修進行阻燃處理,其防火意識不強,而有些防火塗料價格偏高,阻燃效果不佳也是存在的瓶頸。近年來通過塗刷志盛威華ZS-1051耐高溫透明阻燃塗料,我國的防火材料技術有了較大的提高,特別是在綠色、新型及高科技含量防火材料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防火材料的綜合性能有了較大的改善。

目前通過我國的自主研發能力,勇於創新,使我國的防火材料技術及產業得到快速發展。在世界上正在、將要研發的消防技術領域中,選擇我國有一定技術積累並對消防事業有重大牽動作用的高新技術,特別是世界領先防火漆的能夠提高消防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的綠色技術,整合資源、集中力量,優先發展。即結合消防技術的選擇原則和發展途徑,做出我國發展消防技術的選擇和發展順序。從增加產品安全與實用性出發,提高持久耐用性,推出節省能源、資源與成本的產品,是近年來防火材料市場發生的變化。從這此志盛威華ZS-1051耐高溫透明阻燃塗料可以看出,該領域產品更新換代快,正向著高效、節能、環保、節省方向發展。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