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准新娘挑選婚紗的宜忌



准新娘挑選婚紗的宜忌,准新娘除了挑選終身伴侶,極其深思大陸新娘熟慮之外,對於選擇嫁衣,亦同樣謹慎,務求令婚禮的每一細節,都成為畢生難忘的美麗回憶。但是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就越南新娘需要從自身的體型考慮。不論你是什麼樣的體型,只要根據自己的身形特點去選擇,才能揚長避短,讓你的美麗無限綻放。

1。肩膀斜或瘦削宜:附肩墊款式,燈籠袖或羊脾袖,肩膀有飾花,如皺褶、飾邊等闊肩帶婚紗。忌:無袖款式,無肩墊的燈籠袖款式,無肩墊的低V字領或圓領婚紗。

2。肩膀寬橫宜:無袖款式,避免使用肩墊。忌:V字領或圓領,細窄肩帶婚紗。

3。脖子短或雙下巴宜:V字領或圓領款式,配襯長項鏈,露肩款式。忌:高領口或企領款式,配環形項鏈,配翻領外套的婚紗。

4。腰長宜:公主款式,配闊腰帶,腰位配大蝴蝶結,下腹處有褶邊。忌:低腰或腰線低V字形款式及細腰帶。

5。胸部豐滿宜:色澤暗啞的衣料,上身寬疏款式,直紗款式,中度領口。忌:閃亮衣料,長度延至胸前的項鏈,袖長至胸部款式,前胸花鈕款式。

6。腰短宜:配收腰內衣,上圍收緊,拉長小腹線條,腰部無特別飾花款式,配窄小腰帶、低腰、低V字腰線款式。忌:闊腰帶,小腹有褶邊,腰位有大蝴蝶結,配不稱身胸圍,令胸部下垂。

7。胸部細小、扁平宜:上圍有褶邊或花飾款式,上身采用質感挺括的衣料,配短外套婚紗,帶胸墊的婚紗,前胸釘花鈕婚紗。忌:上身清雅、簡單的款式,低領口設計,上身衣料纖薄,無胸墊婚紗。

9、 臀大的新娘宜:可配肩墊以平衡上身線條,裙擺采用直紋縫口,色澤暗啞的衣料,著重上峰裝飾以轉移視線。忌:閃亮衣料,下身采用橫紋花飾,配裙撐,小腹處有褶邊,臀位有皺褶。

10、個子高大的新娘宜:松身款式,直紋、清麗款式,暗啞色衣料,配略誇張的飾物及平底鞋,中度至低胸的領口,略高聳的發型和頭飾。 忌:緊身款式,橫紋,配褶邊或荷花邊形,燈籠袖,閃亮面料,配小巧飾物,領口過高,小巧新娘鞋,熨貼的發型,小巧的頭飾,袖長及胸。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