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奇瑞迪凱重科CR90K71型集裝箱空箱堆高機



● 堅固耐用的門架:采用大截面、多橫梁結構,高強度鋼板焊接而成的門架系統,強度高、剛性好,垛箱作業時內外門架橫梁重疊,視野好,快速的升降系統,最大程度的提升裝卸效率;

  ● 世界著名品牌的VOLVO發動機:全電控渦輪增壓型料架燃油噴射、高壓共軌發動機,具有動力大,輸出扭矩大、低油耗、低噪音、排放清潔等諸多優點,可更換的汽缸套和閥門座為顧客提供了低保養維修的費用,有良好的可靠性。

  ● 性能先進的變速箱:用美國DANA全電控變速箱,采用電液控制系統,能自動檢測車輛的工作工況,自動保護、自動確定檔位並有壓力、溫度實時檢測系統,能實現故障實時顯示,專為物料搬運車輛優化設計的傳動裝置。

  ● 堅固耐用的驅動橋堆高機:驅動橋采用采用德國KESSLER大輪距、高承載能力驅動橋,保證高起升時車輛穩定和安全。該橋由雙級主傳動總成、差速器、輪邊減速器及濕式多盤制動器等組成,制動扭矩大。采用強制潤滑,磨損少壽命長,防水防塵免維護。

  ● 安全高效的吊具:采用國際著名ELME集裝箱吊具,能伸縮和側移,能滿足20—40英尺集裝箱作業。具有電氣、液壓聯合安全保護系統,經過百萬次可靠性試驗,操作靈活、快捷、安全。

  ● CAN總線控制系統:基於J1939標准的CAN總線通信技術,能快速實現數據采集、監控、掃描和智能化操控,其功能強大、響應時間快,指令迅捷、精准,能實現故障自堆高機動化檢測和數據顯示、儲存。

  ● 舒適的駕駛室:采用大面通透玻璃的物料架前窗、頂窗及後窗的駕駛室,操作視野極佳。大調整角自動復位式方向操縱機構、全懸浮式油氣彈簧減震系統、觸摸屏式控制的冷暖空調機,高檔懸浮式座椅,為操作者營造了舒適空間。

  ● 優美的車輛造型:采三維曲面的車輛外觀,曲線流暢,動感十足,美觀大方。雙梯台走道能極大方便上下車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