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養生館通風設備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注重養生,養生館也開始在全國遍地開花,不過如何在這麼多養生館裡脫穎而出,吸引新的客源呢?要如何做好好養生館,留住客人是養生館老板急切想要知道的事情。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養生館最重要的是良好的通風,養生館需要通風設備。因為是養生行業,所以養生館業主們更要懂大型排風扇得為客戶提供健康的營業環境,為客人營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營業環境是必須的,而通風良好則是提供舒適環境的重要條件。

這是因為,養生館正是讓人舒適健康的地方,如果室內空氣不流暢,讓整個店面空氣質量不好,再好的按摩師、再低的價格,也不會有客戶進來享受,客戶需要的不僅僅是身體舒適,更需要精神上以及呼吸上的舒適。養生館所使用的一些美容用品、足浴用品、中醫藥用品等都會在室內散發大量的氣味,而且養生館本身裝修具有私密性,房間密閉性比較強,房間小,沒有窗戶,有的裝修污染比較厲害,沒有經過處理就快速的進行營業,造成室內異味比較大,如果沒有好的空氣流通,會感覺室內空氣憋悶、不適。根據《中醫藥養生保健服務機構行業管理辦法》裡的要求,養生館熏洗類和艾灸類都必須有設有通風設備。

經快淨相關技術人員走訪多家養生營業場所並用進口二氧化碳檢測儀器進行測試發現,大多數房間室內二氧化碳的含量達到2000-2500PPM,(室外二氧化碳的濃度為350PPM左右,超過1000PPM廠房通風對人體有害)空氣感覺非常憋悶污濁,有些沒有禁止抽煙的,更是加重了室內空氣的污染的程度,有些室內裝修污染比較嚴重,具有甲醛超標現像。所以安裝通風設備是解決營業環境最基本的措施之一。新風系統安裝以後,可以始終讓房間內達到空氣清新,客人心情舒暢,提高服務質量,留住回頭客。這幾年,養生館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多的人看好養生這個市場,快淨經常接到這方面的咨詢電話,並為很多養生館安裝了養生館通風設備。除此之外,快淨想在此為廣大養生館老板提供一點裝修方面的建議:

養生館裝修一定要裝修的有格調,因為格調也是養生館裝修營造美感的一個重要因素。而所謂格調,也無非是養生館裝修時室內的陳設規格。養生館裝修氣氛營造是最重要的,而好的氣氛來自於好的燈光與色彩搭配。色調是很重要的,要給客人柔和溫暖的感覺,不要太刺眼和鮮艷。養生館可以利用中國傳統的一些文化元素及繪畫手法的手繪來渲染。讓整體的氛圍顯得自然、清工業水冷扇新、飽滿和舒暢。養生館裝修裝飾可以將整體的建築做成傳統的木質建築的感覺,因為木料比水泥要顯得更加的具有親和力,而且木料會使人現像到中國傳統的那種優雅的傳統建築。另外,如果是中醫養生館,那麼,如何用現代的手段把傳承中醫文化弘揚開來,宣傳出去才是關鍵,快淨建議可以用一些有特色的活動來通風設備吸引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