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挽回愛情為何要保持一致性



  大家都知道挽回愛情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需要愛情挽回足夠堅定的決心和能夠承受巨大壓力、痛苦的良好心態,才能挽回成功。有些人憑借自己強大的一致性挽回成功了,最終他發現挽回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愛人,還有他自己。但是,那些一致性不足的人走到一半就放棄了,並為自己找理由說:我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喜歡她。其實這也是在為他自己行為的不一致找借口而已。

  一致性也稱一貫性,是指人會努力調和自身的態度,以使自己的態度與行為保持一致。衍生為人對一件事或一個人的態度不是憑空產生的,而有時候是受他表現出來的行為所影響的。或者是,你對一件事持什麼樣的態度,就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簡單的來說,就是比如你覺得自己是一定能做到這件事的,那麼你最後就一定可以做得到。同樣的,在挽回過程中,只要你堅持相信自己能夠挽回成功,那麼你就真的可以挽回成功。胡思亂想或者中途意志不堅定,只會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遠。所以,一致性其實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你應該去強化自身的一致性,才能更好的挽回你的愛情。那麼對於想挽回愛情的你,該如何去管理自身的一致性呢?

  人們都相信事情都是有因才有果的,“一貫的方式會有一貫的結果。”是形容一些想挽回的人,他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也決定了後來分手前,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所以,在挽回愛情中,主要強調的是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主要就是通過自我改造來實現的,但是,自我改造是需要改變的,而改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是更需要有很強的一致性才能成功的。一旦你有強大的決心去改變,那麼你在一開始能夠成功的改變自己的外形之後,在接下來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思想層次這些內在因素時也一定能夠成功的。所以挽回愛情首先要堅定自己去改變的決心,才能確保最後的效果。

  挽回雖然是一個長期而又艱苦的過程,但是如果你知道了具體的實施步驟,並給自己下定決心要做到,接下來再一步步的完成。如果能夠保證好自己的一致性,就能夠成功的挽回自己的愛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