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親子游火爆 神州租車提供超百種車型



推出親子檔《爸爸去哪兒》綜藝節目,爸爸們跨越都市時尚帶著寶貝們共同面對種種困境,旅途中的歡笑與淚水撰寫著爸爸與寶貝一起成長的印記。正是這種別樣的旅程刺激著當下的潮爸辣媽們也來一場親子游。五一小長假將至,不少家長都打算通過自駕游的方式陪孩子度過快樂的假期,選擇一款舒適寬敞、安全性能強大的車型出行是必備條件之一。如果是在外地沒有私家車或是尚未購車的消費者勿需擔心,可以提前從租車預訂車輛。

  從目前國內最大的汽機場接送車租賃企業神州租車了解到,神州租車在全國69個城市擁有超過1000個租車網點,是中國目前服務網絡最大、服務網點最多、車隊規模最大的全國性大型汽車商務包車租賃企業,也正是基於這樣的規模優勢,使神州租車能夠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租車服務。五一想出游的車友,可登錄神州租車官網 預訂出行車輛,為親子出游做好充分准備。

  神州租車提示,神州租車各門店“五一”當天的訂單量有所增加,其中很多訂單是為舉家出游。神州租車有超過100種車型供選擇,選對適合的車型很重要。對於一般家庭出游來說,基本3-5人,普通家用轎車即可,不需要太結婚禮車大的車輛。如果距離不是太遠而路況也相對較好的話,可選擇神州租車起亞K2、雪佛蘭新樂風、現代瑞納等小排量車,這些車型不但耗旅遊包車油量少而且經濟實惠;如果攜帶的隨身物品較多的話,桃園機場接送空間較大的現代悅動、雪佛蘭科魯茲、標致408等,完全可以滿足出游的需求。但是,如果是大家庭出游的話,像別克GL8這樣的車型就更為適合了。

  當然,“五一”如果選擇長線游,就要格外考慮車的性能了,SUV車型是近來的租車熱點。神州租車推薦本田CRV、豐田漢蘭達、起亞獅跑,這些車型不但動力十足,桃園機場接送而且空間夠大,最主要的是開起來非常舒適,並且穩定性較好,適合長途出游和一些較差的路況。

  神州租車提示廣大車友,行車要注意安全,家長們切勿酒後或者疲勞駕駛。只有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才能享受親子之樂。另外,為了保證孩子的安全,自3月15日起,神州租車率先全國機場、高鐵、火車站近100個門店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服務,得到了廣大家長的一致稱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