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們的地毯是如何被污染的



地毯的清潔一直是業內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由於體積過大,地毯在清洗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的問題,不干淨的地毯擺放在廳裡,不但不美觀而且還會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

當前地毯清潔市場普遍使用的是旋轉式、抽洗式及蒸汽式等幾種居家清潔清潔設備,其中旋轉式清潔法和蒸汽式清潔法只是對地毯表面污漬起清洗作用,不但沒有對地毯進行徹底的深度清潔,更由於地毯的密封結構原因往往容易造成二次污染,使地毯內部清潔公司容易滋生細菌、發霉有異味等問題。

抽洗式清潔法由於采用抽洗清潔原理時使用“水”的原因對地毯存在同樣的後期問題,更重要的目前市場普遍使用高泡及低泡等清潔劑,此類清潔劑的共同點基本采用水+化合物發泡的清家事清潔潔原理,由於地球的重力原因,水和污垢混合物會沉澱到地毯底層,後果就是很容易讓地毯出現水跡、發霉、有地毯清潔異味、接口爆裂、細菌滋生及不容易干透等問題,因護理不當對地毯造成永久性破壞的情況常有發生,不但影響了地毯的外觀,更重要的是縮短了地毯的使用壽命,從而讓業主的地毯使用成本銳增,總而言之,迄今為止國內對地毯的清潔方法實在難以言表。

台北清潔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