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仿真花布置婚禮現場省錢

 

今年鮮花價格暴漲,開始直接影響到近期的高雄婚禮佈置婚慶市場。一些年輕人從經濟角度考慮,開始用仿真花替代鮮花布置婚禮嘉義婚禮佈置現場。

  王紅告訴說,“今年用鮮花布置婚禮現場的不到40%,而往年,60%以上的准新人都青睞鮮花婚禮。”

  她還給算了一筆賬:按市場上的一般價格來算,如果用鮮花布置現場,除了拱門鮮花外,還有路引鮮花、舞台鮮花、酒桌上的鮮花,按照玫瑰一支10元,百合一支15元,康乃馨30元一束來計算,一場婚禮下來僅鮮花這塊少說就得六七千元。如果將鮮花換成仿真花,最多不超過3000元,節省費用在4000元左右。

  “很多准新人在咨詢婚禮的價格後,聽說鮮花布置現場這麼貴,都會問問仿真花的價格,兩者一比較,仿真花的價格優勢就出來了!”王紅說,幾千元的差價常常會使他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仿真花。這也是仿真花重回婚慶市場的一大主因。另外,眼下仿真花制作工藝非常高,僅憑借肉眼難辨真假,這也是准新人們選擇仿真花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