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戶外婚禮受到外地人青睞


近年來物價飛漲,婚慶價格自然也一路嘉義婚禮佈置飆升。了解到,今年婚慶禮儀的價格就有不小漲幅。

  “一場婚禮下來少說也得上萬元吧,新人要求高的,甚至達到四五萬元或者更多。這還不包括喜宴、煙酒等方面的費用。”做了多年的婚慶,王紅對這個行業頗為了解。她告訴,婚禮上需要“砸錢”的項目主要是主持人、攝影攝像以及現場布置這幾塊,就拿主持人來說,今年最便宜的婚禮主持人不低於600元,高點的在1500元,而往年只需要400元至800元。高雄婚禮佈置還有攝影攝像今年也漲到了2000元左右。當然,漲幅最大的還數婚禮現場的布置,新人們對燈光、音效等要求越來越高,婚禮的舞台日益像專業舞台靠近,設備多了,技術要求高了,價格自然也會上漲。

  此外,新娘的化妝費用也直線上升。據悉,以前一個新娘跟妝不過幾百元,現在好點的化妝師跟妝少說也得2000元,如果是可以提供彩繪等其他服務的化妝師,要價更是高達三四千元。

  除了價格上漲外,王紅還告訴,眼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熱衷有創意、有思想的個性婚禮,而近年來剛剛流行的戶外婚禮就很受他們青睞。以婚慶為主題的青年公園更是成為戶外婚禮的首選場地。

  “戶外婚禮並沒有想像中昂貴。”王紅介紹說,一般的策劃布置費用是五千至一萬元,有些新人需要特別的鮮花和素材,價格自然就貴了。據悉,青睞戶外婚禮的准新人大多是外地人,只有同事、同學和好友少數人參加,一群年輕人鬧騰一會,吃點自助餐喝點紅酒就結束了。因此,這種西式婚禮在老人那邊就不受歡迎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