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對方的放棄可能是你挽回感情的契機


  我們經常強調,在挽回中我們需要細心觀察對方的狀態,以理性分析挽回的機會。但是,很多挽回者往往回陷入一個誤區:在看到對方呈現放棄的狀態時,而不再淡定,甚至會心慌氣躁、灰心喪意,覺得對方離你越來越遠,挽回感情的機會越發渺茫。感情挽回其實如果我是一個挽回者,我和戀人在分手時鬧得不可開交,他見到我都厭煩,這種情況下他表現出放棄的樣子,我反而會有點慶幸。不是我瘋了,而是我知道,我挽回的契機准備來了!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在他見了我都煩的情況下,他放棄了,他才能沒有壓力的做想要做的事情,譬如說不想理我就不理,想理了就理,想冷淡的理我也行,因為他沒有義務管我的情緒。他變得有充足的時間和空間做自己的事,他想認識新朋友也不用向我交代,因為他沒有義務陪伴我了。
  這種情況確實會讓人很不爽,心煩。但是,作為挽回者,卻需要淡定。如果我一直在懷疑——為何他不愛我了,為什麼他那麼自私,一直抱怨和胡思亂想,這不僅是沒有用的,而且也沒有必要。因為他越是這樣,兩人之間曾經的不愉快才能逐漸淡化,往後才可能有再度跟他交集的機會。作為挽回者,留住與之再交集的機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這樣說好了,如果你的前任沒有放棄,和你一樣每天困在情感的漩渦裏,你覺得對方會給你任何機會嗎?深陷情感泥淖的你想必能體會,在這種狀態下的人是缺乏耐心的,每天想到的都是感情煩心的事,怎麼寬容大量得起來?更不用說選擇平靜的和你交談,甚至和你這個矛盾的源頭重新戀愛了!相信你也不希望看到他/她因為壓力太大而逃跑,在你眼前永遠消失,對不?如果通過看起來像是放棄的方式,他/她以後可以較為輕松的看待這段感情,這對於你們而言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置之死地而後生,懂不?
  所以我才說,如果對方表現出放棄的樣子,其實才是你的機會。放棄雖然是個讓人不舒心的字眼,但是,放下不是。放棄和放下,有時候只是一線之差。當然,你需要承受住這個過程,忍受這種煎熬。此時的你,一定不能慌。挽回男友不要因為對方看似放下了而難過甚至做出一些讓他/她反感、增加壓力的行為,那會得不償失。
  那麼,在他/她進行自我調整的這段時間,你是不是什麼都不用做、默默等待對方想清楚回來找你?當然不是,開什麼玩笑。對方放下之後可能是不討厭你,但為什麼還要回頭找你?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如果你想和他/她重新在一起,那麼二次吸引會是個關鍵。

  什麼是二次吸引?這是由國內著名的PUA康納提出來的一個概念,你可以網搜一下相關資料。其實他所創辦的破鏡重圓公司就是做挽回情感服務的,但是收費不菲。建議還是先去挽回學院的首頁找一下二次吸引的文章看看。這套理論現在已經較為成熟,主要教你如何通過提升自我來做到二次吸引,從而挽回愛情,“重新獲得獲得愛的能力”,可以學習借鑒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