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簡單的以姓名學取名是不可能到位的



姓名學的取名一般以內五行金木水火土相生不克為原則,取內五行的金還是木,若不懂命,補反了不但幫不到人,後果可能還嚴重。有個人靠取名發了大財,他測的某人命中一片水,以水為財,生弱財多,又姓中帶水,卻給他取了個“×海波”的名字。2001年的一天,海波打聽到了我們取名很有名望,於是將改的名和四柱寫給我們看,並問道:“這個名字取的怎麼樣?”我們道:“這個四柱是命大福大的人,可這個名字害了他,去年他應該破財,至少一百到兩百萬元,若不破財,就會丟命”,來人一聽,怎麼就這麼准,於是倒出辛酸來,他說:“這是我的八字,別人專門收了三千元錢給改了名,卻害了我去年破了兩百萬元的財,把我害慘了,我還傻乎乎的介紹過一百多個老板讓他改名”。看到同行不懂裝懂在外招搖撞騙害人,我們唯有嫉世憤俗,同時更感到肩上擔子的份量非一般的重。

姓名受中國文字的特殊八字信息的約束,是吉凶信息和相關信息的反映,我們通常都能抓住一些敏感的信息形成規律。如:很多女性婚姻不好,名字當中帶“艷”字,成功之人的名字中姓名學免費多有十字交叉組成的字等等。

所謂敏感信息,通常是從已有的名字的含義、數理中發現其不利命運的信息。早年,我們在為老單位同事的兒子測命時,一聽“X銳劍”這個名,再根據起出來的卦,直言道:“免費姓名學你的孩子己經出事了,不是命不好,而是名字取得太凶”,事出果然。另一位母親為其女測命時,一報出“X無間”,老師便指出其女婚姻不好,問為什麼八字免費,答道“女性無間則不為女性,定然婚姻不順”。來者恍然大悟,趕緊請求改名。

  我們依照命中不足名字補救的原則,除了姓名取吉利的數理外,還專門結合命理,平衡四柱五行(外五行),找出用神給予補救。無獨有偶,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李澤鉅,名字中全都是水木,金水旁,五行相生的補救。梅縣客家人、香港“金利來”、“銀利來”的創始人曾憲梓,其子的名字也都帶五行。姓名學他們非常講究為下一代取一個既成大器又補命中不足的好名,還專門高薪聘請風水專家命理預測家專職服務輔佐大業,也許大家會以為這是偶然的,但他們懂得順應生命規律宇宙規律,所以他們的成功又是必然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